白人女子生育后孩子遭医生掉包成有色人种(图)

0

白人女子生育后孩子遭医生掉包成有色人种(图)

图为医生被捕现场,母亲嘶喊:“我的儿子在哪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一名白人妇女在中美洲的萨尔瓦多首都生育时,孩子遭到医生掉包,换成了有色人种。据悉,当时Casanellas女士前往一家私人医院生育,但等他们看到孩子时,发现不对。最后做DNA鉴定后,确定孩子并不是他们所生,而被医生调包。

Casanellas是旅美的英国人,丈夫是美国人,她说:我们的孩子不可能是有色人种。但Casanellas表示,如果能找到自己的亲生孩子,她愿意继续抚养现在这个孩子。当时,Casanellas生育完后一直要求医生把孩子带给她看,当她看到孩子时,她发现孩子是深色皮肤,和她以及她丈夫外貌完全不同。

警察调查后发现,该私人医院医生将孩子调包后卖给其他人,医生随后遭到逮捕。

据媒体最新消息,孩子被掉包的新闻公布后,当天在同一家医院生孩子的数对父母自发进行了DNA检测,其中一对父母证实他们养育的正是被掉包的孩子,现在孩子已经与生父生母团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