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泰国玩蹦极拍广告 不料绳索太长扎入水下

0

14418569049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一名女子在泰国曼谷为一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拍摄广告时,从15米高的桥上玩蹦极,不料因绳索太长一头扎进水中。由于施救及时,该女子并无大碍,但是这一幕着实令人胆战心惊。

当时,该女子从大桥的平台上被推下去后猛地往下冲,她的头首先碰到了水面。然而,在接触到水面后,该女子并没有如预期那样被反弹回去,而是一头扎进水里,完全被海水淹没。安保人员立即将她拉出水面并送往医院,所幸该女子没有受伤。

据悉,一般情况下,广告拍摄团队成员应该首先试验绳索,但事实上,这次他们显然没有按照正常的步骤来进行,才造成了这样的意外。(编辑/周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