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领导层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纪念建国67周年

0

朝鲜领导层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纪念建国67周年

庆祝朝鲜成立67周年青年学生舞会9日在全国各地举行。朝中社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在庆祝朝鲜成立67周年之际,金永南、朴奉珠等朝鲜劳动党和国家领导人,最高人民会议议员和各省和中央一级机关干部9日参谒了锦绣山太阳宫。

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名义敬献的花篮摆放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前。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和内阁以共同名义敬献了花篮。

参加仪式人员向立像行鞠躬礼。他们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永生厅瞻仰其遗容,鞠躬致意。

他们还参观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勋章展览厅及两位前领导人进行现场指导和出国访问时乘坐的轿车、电动车、客船和专列车厢。

同时,庆祝朝鲜成立67周年青年学生舞会9日在全国各地举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