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地产商出新招 “股票置换公寓”

0

泰国中华网9月11日讯  泰地产商推售房新营销活动:“SET50股票置换公寓”。

为了吸引股市投资者投资房地产兴趣,泰国PARK地产特推出股票置换公寓的营销活动。转投。该地产将拿出PARK24项目中的20套公寓房参与此次营销活动,以吸引股市投资者。

该地产总裁通猜说,此次推出的名为“PARK24 Believe Thailand”的售房营销活动,将主要向持有SET50股的投资者,股价折算则以7月13日泰股1615点的历史最高点当前收盘价为基数。所折算价格将可直接购买参与此次活动的20套公寓房。

如果按目前泰股股指计算,至少有超过20%的溢价。相信该促销活动对于那些仍在股市寻找机会的投资者投资欲望。目前公司所开发的PARK24共计4栋楼盘,层高29,共计282套住房。主要面向那些整栋楼接盘的境外基金投资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