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将维持25-30铢/公升至明年

0

泰国中华网9月11日讯  泰国油价将维持在25-30铢的价位到明年。

泰国石油企业SUSCO董事经理猜叻认为,鉴于全球石油价格波动,预计泰国石油价格将基本维持在25-30铢之间的价位。并直到明年。

猜叻说,目前国际原油价格基本维持在40-60美元/桶的水平。而泰国国内柴油零售价更是在25铢/公升以内。95#含铅汽油价格也都没有超过30铢/公升。因此,泰国燃油价格见基本维持在这个水平,直到明年。

至于明年全球石油走势而言,他认为,全球经济仍没有恢复到市场所期望的水平,因此,明年国际石油价格仍将不会出现大幅增长。再加上中国经济减速,石油消费也会有所下降。

因此,国内油价将不会出现较大波动,基本维持在25-30铢/公升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