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Tono谈爱情观(上)

0

                                                                                        “凡人”Tono谈爱情观
u=2057935017,3685658209&fm=21&gp=0
泰国男星Tono-Pakin主演新剧《心之暗影》即将播出,喜爱他的粉丝们翘首以待。日前,Tono接受专访,不仅推介新剧,还大谈爱情观。
谈及《心之暗影》
Tono:电视剧《心之暗影》准备在9月17号播出。在这部剧中,我扮演的是政治新闻记者“Kawee”,负责报道贪污和森林破坏行为。他的爱人叫“Laweng”,由Koi Rachwin饰演。Kawee对爱人坚贞不移。直到有一天,Laweng遭遇意外去世,一切都改变了,她的灵魂附到了Donut Manasnan饰演的“Amawasi”身上。当时,Amawasi正要结婚。故事由此展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要了解记者的特点,学习怎么拿摄影机,研究角色的生活目标,以及如何表达复杂的情感。这跟我以往表演的角色截然不同。
“雨过天晴”后,生活有何改变?
Tono:我一点也不觉得那是雨过天晴哦。我随心生活。有爱情的时候,我就会认真爱。但有一天出事了也没关系,我还是照样生活,照样相信爱情。现在我必须尽全力追逐梦想,为了我所爱的而努力。
对娱乐圈的看法有何改变?
Tono:我理解为什么有时候新闻要重击人,我理解那是他们的职责。所以我不觉得沦为新闻话题有什么。因为进入这个圈子的那天,我是Tono,直到今天我还是Tono啊。尽管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一直有人支持我。尽管有时候我做了一些圈内人都说不该做的事,但是你们瞧,我做我自己,都还有人为我付出真心。所以这更让我意识到应该回报他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