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Tono谈爱情观(下)

0

“凡人”Tono谈爱情观

u=1449488066,2926336004&fm=15&gp=0

泰国男星Tono-Pakin主演新剧《心之暗影》即将播出,喜爱他的粉丝们翘首以待。日前,Tono接受专访,不仅推介新剧,还大谈爱情观。

爱情观是否有改变?

Tono:没有改变。我还是觉得那是人类应该有的东西。因为我是男人,所以我更渴望有妻儿,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如果遇到新的爱情,就要看时间合不合适。如果那是全心全意的,不伤害他人的爱,就没问题,我不会隐瞒恋情。

你容易对人心动吗?

Tono:是的,我很容易心动。但我完全没有择偶标准。要是我喜欢这个人,我就想认识她,告诉她。因为我没有要欺骗她,我不止反应在外表上,交任何朋友,我都会先付出真心。所以我没有隐瞒,对任何人都没有恶意。但我很少见到其他人,成天跟剧组和我的乐队待在一起。

当你的女朋友累吗?

Tono:当我女朋友必须能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