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泰国机场闹事游客被列入不文明记录

0

2bc4d753-b9b7-4f2b-a327-17e577341df8_2563608_S_b

因煽动游客不遵守公共秩序,言行过激,表现恶劣,近日在泰国机场闹事的游客中有4人被最新列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

记者11日晚从国家旅游局获悉,前不久因为航班延误在泰国机场闹事的游客中有4人在此次事件中表现尤其恶劣,煽动其他游客不遵守机场公共秩序,言行过激,严重损害了中国游客在海外的形象,被列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

据介绍,9月5日开始,几段“中国游客大闹曼谷机场”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因为航班延误,一些中国游客在泰国廊曼机场采取唱国歌“旅游维权”的方式,引起网友热议。

对此,国家旅游局责成重庆市旅游局进行调查,并组成调查组赴重庆开展工作。经调查核实,涉事的4名游客分别来自四川、重庆。根据《国家旅游局关于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将上述4名游客列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年限分别为3年、2年。(新华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