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甜品需贴“价签” 且醒目

0

泰国中华网9月14日讯  买卖甜品除了明码标价外,还必须醒目。

商务部长阿披拉迪女士说,商品和服务价格指导委员会已经发布官方公告,要求国内所有甜品店需要在醒目位置标注商品价格,以便消费者在选购该商品时能够比较价格。

阿披拉迪说,有关甜品标价模糊,常常被卖家占便宜。有的市民则认为部分店家标价更是离谱。相信该措施颁布后将能更好的维护市场公平和公正,保障消费者利益。

内贸厅表示,商品和服务价格指导委员会发布的明码标价条例,将适用于国内所有甜品店,包括商场、甜品店、普通零售店等,甚至是生鲜市场内销售的甜品也在要求范围内。

特别是,那些和咖啡店一同销售的甜品也同样需要明码标价,任何遮掩价签的行为都认定为违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