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深夜开车送老板遭枪击身中五弹(图)

0

小伙深夜开车送老板遭枪击身中五弹(图)

正在接受治疗的小贾(图片来自网络)

当黑洞洞的枪口指过来时,小伙小贾(化名)吓得赶紧猛踩油门,轿车呼的一声窜向前方。但随即他就听到了砰砰几声响并受伤。据悉,昨日凌晨1时前后,他开车载老板途径省城蒙城北路与魏武路交口时,有人持枪向他们连射5枪,致他们受伤。

开车送老板路上遭枪击

今年24岁的小贾在蒙城北路与魏武路交口附近一工地上班。昨日凌晨1时前后,工地老板找到他说,“晚上喝酒不能开车,你开车跟我一起去那边的鱼塘看看。”随后,小贾开车带着老板出了工地,驶上一段窄路。

因缺少灯光,路上黑黢黢一片。走出不远,小贾忽然看到前方有人站在路边。“我就看到那个人手上提着一个大东西,仔细一看是一把长枪。”不等小贾细看,对方已将枪口转向他们。“因车子在开,枪口已指向副驾的窗子。”见此,小贾首先想到要跑路,于是他猛踩轿车油门。

然而,就在小贾踩油门的瞬间,枪也响了。只听“砰砰砰砰砰”地连射5枪,车身玻璃碎了一地,小贾的手臂、身上顿时鲜血直流。之后,小贾忍痛驾车跑进工地。随后有人打电话报警,辖区警方赶到。

司机中5弹老板皮外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十字路口的西南侧。此时路面已被清扫干净。一位知情者称,车是一辆黑色SUV,右前挡风玻璃被打了一个约手掌大的窟窿,前挡风玻璃上,也有被重击的痕迹,车身另一侧玻璃也已粉碎。

据悉,事发后车上两人均受伤,其中小贾伤势较重,其老板为皮外伤。昨日上午,记者在105医院骨科病房看到小贾,他躺在床上,左腿和左胳膊缠着纱布不能动弹,腹部及腿部均有伤。医院检查确认,小贾身中5弹,目前仅取出2颗,仍有3颗在体内。小贾说,对方拿着的是一种散弹枪。他身上除了弹眼,还有很多米粒大小的红点。

伤者:不认识任何一个袭击者

小贾称,当晚拦住车子的是4个年轻人,“当时太紧张了,连他们长相都没时间看清楚,但他们中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小贾说,他平时只在工地上班,“也就是一个农民工而已,我和他们无冤无仇,现在我却被他们打成这样”。

知情者:老板疑与对方有纠纷

一位知情者介绍,小贾的老板在附近做土方工程,疑与对方在工程上产生纠纷。但对于这一点,小贾称他只是一名打工的,其他的他也不知道。据了解,目前辖区警方正在抓捕涉案的几名嫌疑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