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经济正处在困难时期 但非最糟糕

0

泰国中华网9月16日讯  颂奇向内阁重申,经济并非最糟糕,仅为困难时期。

在内阁周二会议上颂奇就当前国内所面临的经济形势向与会部长表示称,泰国经济正出处在非常艰难的时期。需要各方共同的努力和团结,并克服。不管是泰铢持续贬值,还是干旱问题。

颂奇否则泰国经济正处在最糟糕的阶段。糟糕和困难是两个程度不同的概念,需要明确。必须稳定各方信心。相信政府有能力解决,有应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方案。各方都必须建立信心、彼此理解,而不是让逃避。

面对棘手的问题必须想解决对策,相互协助并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另外,还要和公众、社会保持信心交流,为公众解答疑问,营造更加祥和的社会秩序。对各种新闻产生不必要的过度敏感。颂奇说。

最后,他再次重申,这是泰国经济的困难时期,而非最糟糕。请各方充满对国家和政府的信心,共同努力迎战挑战和困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