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土豪母子花样炫富 怎么贵怎么来

0

要说当今时尚界能动摇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这对母子地位的就要属这对了…

1
这是在Instagram上大火的MOTHER’LEE & PEEPY(Instagram ID:peepy_hi_mag)。

2

他们的拍照风格很简单,就是怎么贵怎么来,然后配上两张面无表情的脸….

3
感觉一个爱马仕都体现不出他们的富…什么出门带两个包,再配好几斤的首饰

4
而他们的家也和他们的穿衣风格一样….怎么贵怎么来
反正就是什么都要金色的…

5
包括蛋..(瞬间感觉茶叶蛋什么的都弱爆了)

6

带钻石手链,就一定要带一排
然后还配上一段文艺的话,来掩饰自己的炫富“有时的生活,我们必须变成一颗钻石…强壮且不易被改变”

但是,富是掩饰不住了!!分分钟暴露

7
由于小的时候失去爸爸,所以他被妈妈抚养长大,和妈妈关系非常好….

125124877
爱马仕什么的,就是这对母子的标配…

125124884
什么乡村非主流风…

125124907
日式风…

125124912
可爱印花风

125124923
总之就是有一种,妈妈玩着儿子,儿子拉着妈妈的赶脚…

(这种母子“关系”也是挺妙的,相互做对方的那个最炫酷的配饰)

125124960
结果这对母子就把这样炫酷(fu)的风格穿出了和谐的赶脚

125124928
无论何时,一定要来一张合照

125124950
连在外面卖萌耍宝,这对母子也不会分离

125124985
儿子Peepy是时尚杂志【HI!MAGAZINE】的主编….他还不忘将自己和妈妈的合照放在自己杂志的封面上…

125124991

 

oh..对了!Peeky还创造了专属拍照姿势“Home Alone Peeky”…据说这个动作来自小鬼当家…

125125051
好吧… 他和他的妈妈还有专属抱枕….(一定要blingbling才能彰显他们的豪风)

125125093
而生日的时候,Peeky也是直接将自己的坐在了蛋糕上,然后配上好多的钻戒和铂金包什么的….

125125116
但是,虽然是一堆平时浮夸惯了的母子,但他们的感情却非常的好…

125125164

在Peeky生日那天,他下跪给妈妈磕头,抱着妈妈大哭。感谢妈妈的养育…
有这样一个豪气的老妈 和 有这样一个豪气的儿子…

125125185
就算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是够全世界的土豪们围观很久了…

“哎!算了算了,咱不跟他们比”

炫酷!

By i赫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