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aew勾引Nadech致Yaya打翻醋坛

0

Taew勾引NadechYaya打翻醋坛

EyWwB5WU57MYnKOuXq8FAy3pcL1mCmT1ldGPD3SbS5FdmoD6DzW3nm

泰国中华网918日报道 在过去的1个月里,有传泰国某知名女星尽管已名花有主,但仍迷恋知名男一号Nadech Kugimiya,甚至厚脸皮追到男方家中,导致其绯闻女友Yaya Urassaya吃醋。后该女星惨被“NY粉”围攻。

Nadech与Yaya共同的粉丝团因不满Taew Nataporn在电视剧《风之恋》中与Nadech饰演情侣,加之怀疑女方勾引偶像,因此对其展开强力炮轰。究竟传闻是否属实,日前Taew亲自出面澄清。

记者问Taew:“被Nadech的粉丝猛烈炮轰,你觉得难过吗?”“不难过。我没有伤害谁,而且我对Nadech、我的粉丝,以及Nadech的粉丝都没有恶意,没必要狡辩。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他们做不了什么的,现在也没到让我生活痛苦的地步,我无所谓。”

“我跟Nadech一点也不亲密。我们只在剧组里像朋友一样友好,除此之外就再没见过面了,从没有一起去哪里玩。之所以没有出来澄清,是因为信以为真的人会觉得我在狡辩。想让他们拿出证据。根本什么也没有。我觉得应该是他们闲得编故事,而且很多人看了以后就信以为真了。那时候看到就觉得很可笑,但不会有情绪”Taew说。

记者问:“你还敢跟Nadech合作吗?”“还想再合作哦!”Taew说,“Ton(男友)没有介意绯闻,但有问怎么回事。我就跟他说别想太多,他也理解。他知道什么情况,他也一直有跟我去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