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副书记被查 当地企业中秋还计划送礼

0

青岛日报社副书记被查 当地企业中秋还计划送礼

王海涛

九派新闻记者张晶

九派新闻记者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内部人士证实,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海涛9月11日被立案调查。据当地一名企相关人员表示,王曾出现在今年中秋送礼名单上。

据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管理层相关人士透露,王海涛11日被立案调查,该消息只在青岛日报社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内部通报。

该人士介绍,王海涛长期分管经营,11日至12日首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王海涛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2014中国(青岛)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王海涛表示,青报集团将积极构建媒体生态圈,以中国移动媒体联盟和青岛移动互联网联盟为平台,将积极构建企业生态圈,与海尔、青啤等品牌企业和成百上千中小企业跨界融合,抱团发展,建设以自媒体、多互动为特征的企业发展新常态。

得知王海涛被查消息,青岛一家知名高级商场工作人员表示震惊,“一起吃过饭,人还不错”,王海涛还是今年企业中秋送礼名单上人员之一,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查了。

王海涛自1981年以来,最早只是青岛26中的一名教师,后入职青岛市教育局宣传处科员,青岛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干事,青岛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青岛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2008年奥运会期间,时任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的王海涛在北京参加了2008年奥运协办城市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针对青岛海域奥运前夕浒苔灾害及8月可能出现的台风等做出回应,确保奥帆赛在青岛顺利举行。

随后,王海涛任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2012年王海涛当选为山东省报业协会副会长。

2015年9月11日中午,王海涛被青岛市纪委带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