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否认因被问亲子证明 致哮喘发作

0

Mike否认因被问亲子证明  致哮喘发作

QQ截图20150921103217

泰国中华网921日报道 前不久,泰国当红男星Mike Pirach Nithipaisarnsakul在受访时突发哮喘,吓坏在场所有人。后有传言称Mike是因为被问及前女友Sara和签署亲子关系证明一事受刺激,而导致哮喘发作。昨日,Mike对传言做出解释。

Mike表示:“那天回去的时候就好了。我去看医生了,但不用住院。那天我没有哮喘,医生说是因为休息少导致的,而且要考虑很多事情,所以让我没法控制呼吸。我已经因为很多事烦恼一段时间了,又是工作,又是生意的。医生说没有大碍。有人说我因为Sara的事晕倒,跟这个扯不上关系。平常有人告诉我一些事情,但我不想听。因为不听的话比较开心,不用纠结。我没必要通过制造话题来淡化不签亲子关系证明这事,没有意义。对于把我看成这种人的人,我无话可说。因为别人怎么想,问题都不在于我。”

“我跟Sara没有谈到这些话题,我有去看Max,但没有解释什么。因为平常见面的时候,我们都不会谈这些事情。总有一天我们要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但现在先不处理。至于抚养费,初期我给5万铢一个月,后期减少到3万铢。Sara说刚开始我才给她1万铢,应该是个误会。至于签亲子关系证明这事,我没必要向大家交代,因为我说得很清楚了,这是我们内部的事,外人不用知道。我随时都可以签字,我没有理由不签”Mik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