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聊天记录曝光 Tangmo承认放料

0

Tono聊天记录曝光 Tangmo承认放料

EyWwB5WU57MYnKOuXq7E8lcvc179Wbm3bMcYFjLh6DFWZ6PyGqm32M

泰国中华网921日报道 不久前,泰国知名男星Tono Pakin与前妻Tangmo Pattita的聊天记录被曝光,男方欲停供曾与女方共用3个月的豪车,但不久前,男方却在网上晒出自己的豪华新座驾。昨日,Tangmo承认网络曝光聊天记录为真,而且系她本人“放料”给好友。

Tangmo受访称:“我觉得车子的事是Tono自己的事,以他的话为准,总比我代替他回答要好。(你故意曝光LINE聊天记录?)我只是发给好朋友而已,之后我就不知道了。那段时间有很多人问我,没想到车子的事竟然能成为话题。因为那事早就结束了,无端端却被捅出来。(他买新车,你吃惊吗?)这个我不发表意见,他想得很清楚了,而且每件事都做得很好,每个人都是三思而后行的。我不能发表评论,得问他为什么要买新车。但我觉得他已经做得最好了。”

此前Tangmo曾发文称自己不忠诚,大家都理解为Tangmo“红杏出墙”。对此,Tangmo解释道:“‘不忠诚’不一定是出轨,也可以是骗和隐瞒,这点我承认。我觉得复不复合顺其自然,看天意。我一直都对他怀有好感。现在我还没有新恋情呢,不是因为他,而是我还没把自己照顾好,怎么照顾别人,要先疼爱自己。我先让自己坚强了再恋爱,不知道要多久。要是现在大家看到我跟别人吃饭,我直说他们全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