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商银行为SME拨备400亿铢贷款

0

泰国中华网9月21日讯  汇商银行为SME企业备400亿铢贷款。

汇商银行SME业务总裁乃永说,鉴于当前SME所遭遇的形势以及积极响应政策SME救助方案,该行将拨备400亿铢贷款,缓解SME资金紧张局面。

乃永说,当前的经济形势已经给SME企业经济带来了巨大问题,部分企业所遇到的影响更是直接而非间接。而这其中,资金短缺问题则是大多数SME企业所共有。汇商作为泰国最早成立的商业银行,承诺将为旗下SME客户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解决其资本紧张问题。

汇商提供的贷款将分为2部分,1部分则是响应政府号召,向SME提供总计200亿铢的低息贷款,另外再追加200亿自筹资金用于SME信贷。希望借此帮助SME企业渡过困难时期。

另外,该行还将与再抵押贷款担保公司进行合作,为SME提供低息担保贷款。解决部分因贷款条件不足的客户获取银行贷款难问题。

此次,由汇商银行拨备的400亿铢贷款,将覆盖新老客户。满足企业资金周转不灵,提升经营流动性。甚至是业务扩展也都在适用范围内。

今年上半年,该行新放贷额为500亿铢,预计到全年有望实现1200亿铢。一直以来,该行对于旗下客户都采取针对性的救助和扶持措施,不管是下调利率、本金暂缓支付、还贷展期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