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对泰投资热情不减

0

泰国中华网9月21日讯  日企对泰投资热情未减。但希望东盟各国统一标准。

工业部长阿拉差卡女士在于日本曼谷商会主席AKIRA会晤后说,日本投资者在泰投资仍持续增长。日本投资者对泰投资热情从未减弱。

AKIRA说,日本曼谷商会成员数量在持续不断增加,凸显投资泰国的优势,以及日本投资者对泰国市场低位的认可和重视。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日本企业和投资者对于政府刺激经济措施的期待,希望国内经济尽快恢复正常。

另外,AKIRA会长还代表日本企业和投资者向政府传达建议,希望政府加强国内职业技术学生的技能和知识水平和能力,以便能够满足未来工业持续发展的需求。同时,加强与周边国家的联席,特别是基建交通等方面。

边境贸易物流交通仍存在滞后和缓慢的问题,因此,政府必须加快与周边有陆地链接的国家实现物流运输自由通航。目前货车到边境后仍还需要转车,因此,日本企业和投资者认为,尽快实现东盟国际物流运输标准统一,将有助于提升国际物流运输效率。从而减少商品运输成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