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储蓄基金热销 首批配额仅够到明年3月

0

泰国中华网9月22日讯  国家储蓄基金热销,市民踊跃认购。

国家储蓄基金秘书长颂蓬透露称,截止目前,认购国家储蓄基金申请已经超过上限,达到28万人。而之前政府预估的认购人数在10-20万之间,但目前情况看,市场反映非常强烈,认购情况超出预期。

目前每天新增会员5000人,按此计算,预计到今年年底前,申请会员将超过60万人。而之前政府划拨的10亿铢,则可能维持到明年3月份。因此,将计划向内阁申请追加15亿铢拨款。

颂蓬认为,申报人数还将持续增加。特别是在国家储蓄基金申购人条件和规定修改后,允许参加其他养老社保基金的人员申请转为会员。国家储蓄基金管理办法中还就高龄申请者提供了便利,50岁仍可以申请成为10年储蓄基金会员或是维持会员资格直到70周岁。

不管怎样,国家储蓄基金的热销,凸显人民对今后养老观念的重视。希望老后,还能有经济来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