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名品展”东北部首展落户乌隆府

0

泰国中华网9月22日讯  乌隆举办首届国际产品展暨第2届—Top Thai Brands “泰国名品展”。

商务部知识产权署代理局长南塔婉女士称,泰国名品展是商务部首次将具有国际会展水平的地点选在乌隆府。可见对该府的重视。首次选择在泰国东北部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市场参与。

南塔婉说,泰国名品展将在本月30日至10月4日在乌隆府举行。本次产品展除了得到来自全国各主要知名企业参展商品外,还有来自周边国家企业参展,如中国、老挝、缅甸、柬埔寨和越南。

市民除了能够在展会上直接购买到来自出厂价商品解决支出外,还能减少日常支持。刺激消费回升。同时也是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

南塔婉表示,希望当地企业和商家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特别是乌隆本地SME企业,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接触和向中大型企业学习借鉴。如果本土企业能够其他成功企业身上学习到好的一面,对于拉动和刺激当地经济意义深远。

此次会展展出商品都是一些质量达到出口级别的商品,既有食品饮品、流行服饰、保健品和化妆品、管理服务。入驻的企业包括泰酒业,SCG,Malee等。

泰国名品展首届活动是在今年8月份,地点为清迈。此次互动共吸引了10万人参观,流动行超过3亿。而此次乌隆府预计参观人数将有望达到50000人,流动行累计1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