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高端月饼走俏 增幅5%

0

泰国中华网9月22日讯  今年泰高端月饼走俏,预计总值超8.4亿铢。

开泰研究近日发布的2015中秋节月饼市场销售评估报告显示,普通月饼市场对经济波动敏感性比较强。不管是出于馈赠亲人好友,还是一家人自己消费。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销售点也表现的比较安静。再加上商家的相互竞争,除了内馅五花八门外,外包方面也是推陈出新。

预计今年中秋节期间国内月饼销售总值将超过8.4亿铢,年比增5%。高端月饼市场表现则好过中低端月饼,不管是用于馈赠亲朋好友,还是送礼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影响今年月饼销售市场的主要因素是,价格、营销网点和销售周期因素。重点在高端客户消费上。此外,中国10月国庆长假期间来泰度假的中国游客也是重要的消费群体。相信有助于提升泰国月饼销售增长。

最后,建议商家开发网络营销渠道。并通过产品开发吸引新的年轻客户群,以及出口中国或是有很多华人的周边国家。

但不管怎样,相信今年中秋节将比以往较为安静,增幅较去年比高出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