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发布|《冠军的心》泰国开拍 杨坤肌肉暴突演拳击手

0

 《冠军的心》泰国开拍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转型 肌肉暴突演拳击手

1

【本报讯】(记者张楗文)据泰国中华网报道 9月21日,由刘奋斗导演、著名歌手杨坤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泰国开机仪式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电影主创人员及泰国各界嘉宾出席了仪式。

主演杨坤在片中饰演一名处于人生低谷的拳击手。作为知名歌手的杨坤此次转换身份做演员,杨坤表示“为了拍这部电影,已经快忘记自己的歌手身份了。导演是三四年前偶然认识的,那时我还是歌手,他看到我的模样,就问我能不能出演此片,看完剧本我非常喜欢,我认为这是所有男演员都向往的角色,最后导演敲定了我出演,这也是我们的缘分。从今年一月份起我就开始准备,之前都不懂得拳击和泰拳,所以做了很多训练,我认为这将会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影片。在曼谷的拍摄工作我会用心用力,让大家不会失望。”

9

主演杨坤

 

剧照中杨坤赤裸精壮上身,肌肉暴突,准备迎战,完全颠覆了“最实在导师”的歌手形象,试图挥出“人生32拳”。此前虽曾拍摄过《密室之不可靠岸》《边境风云》两部电影,但这是杨坤首次作为男主角参演,令人惊奇的表现出了极强的可塑性。

8

导演刘奋斗

导演刘奋斗对他的信心十足,称赞其“眼神很有杀伤力”,“你会忘了他(杨坤)是歌手”。据导演刘奋斗介绍,此次共有80多名剧组人员来到泰国,泰国是一个民风迷人的国家,泰拳历史悠久,非常力量、阳刚,也希望借此通过电影《冠军的心》表达珍贵的兄弟情谊。

4

本报经理沈琪女士与电影主创

前总理披尼:来泰拍片提振旅游业

驻泰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电影业前景良好

 

【本报讯】据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前副总理披尼与中国驻泰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出席电影《冠军的心》曼谷开机仪式。披尼表示欢迎剧组的到来,期待两国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相信活动将提振泰国旅游业。陈疆表示,此前在泰拍摄的《泰囧》造就了票房奇迹,相信将涌现更多优秀电影。

泰国前副总理披尼在致辞中表示:“大家都知道此前曼谷发生了爆炸事件,对泰国旅游业造成了影响,此次剧组选择来泰拍摄,要让全世界人知道,我们不怕这个,没有受这个影响!”披尼激动地扬起了大拇指。表示感谢剧组的到来,也相信这将为提振泰国旅游业做出贡献。

6

前总理披尼

陈疆指出,越来越多的剧组来泰拍摄,而中国电影业发展良好,票房记录连连被刷新,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电影,期待《冠军的心》上映,祝愿拍摄顺利,票房长虹。

7

驻泰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

《冠军的心》电影简介

 

MAIN201508111017000239339988529 (1)

导演刘奋斗推出最新动作电影《冠军的心》,聚焦一名拳击手的成长。首张曝光剧照中,杨坤赤裸精壮上身,尽显刘奋斗擅长的“硬派风格”与“流氓文化”。

故事讲述拳击手谭凯在一场拳赛中失手打死队友王耀,从此退出拳坛,偶然结识了移植王耀心脏的少女丽川,为了筹集丽川的二次手术费,保住队友仅存的心脏,谭凯重返地下拳坛,以命相搏。

《冠军的心》由刘奋斗本人创作,耗时五年打磨剧本,回归了他所擅长的男性题材、硬派风格。此前他导演的《绿帽子》《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曾荣获多个国内、国际电影奖项,虽未公映,却仍然受到大批青年影迷追捧,被赞“性和暴力的极致表达”。其早年更曾编剧过《洗澡》、《开往春天的地铁》、《爱情麻辣烫》等诸多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

影片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鹏飞文化传媒出品,目前正泰国拍摄,定于2016上映。

 

5

2

3

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美食店推荐等。如果您有相关信息需要本平台协助推广,请与我们联系。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