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土豪球员把美女当狗遛 被批不尊重女性

0

澳大利亚土豪球员把美女当狗遛 被批不尊重女性

澳大利亚土豪球员把美女当狗遛。

见过炫富的,但你见过这样炫富的吗?据外媒报道,有“澳大利亚最土豪球员”之称的特拉维斯·比约恩近日再作惊人之举,他晒出一张私家照,照片中,他站在阳台上,居然用绳子牵着13名美女。照片一出,再度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比约恩是澳大利亚一名烟草大亨的儿子。这位在全国拥有200家门店的“花花公子”在黄金海岸建造了一座价值370万美元的超级豪宅,并与妻子特雷莎及4个孩子住在里面,而这座豪宅只邀请一种客人,那就是穿泳装的美女们。

去年,比约恩曾用比基尼的带子当做绳子,拖着他的妻子和另一名模特在地上行走,被众多网友指责他“不尊重女性”。他还试过将美女的身体作为家具,和朋友一人坐在美女身上下国际象棋。比约恩早期做过职业模特和足球运动员等职业。(广州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