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白宫国宴:奥巴马宴请外国领导人餐单(图)

0

探秘白宫国宴:奥巴马宴请外国领导人餐单(图)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2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行程,并公布25日奥巴马夫妇将在白宫设国宴款待习近平夫妇。

美联社去年曾盘点了美国历届总统国宴的次数,结果显示奥巴马是继杜鲁门1962年卸任以来,举行国宴次数最少的总统。

根据资料显示,奥巴马的两届任期里共举行了8次国宴,曾招待过印度时任总理辛格(2009年)、墨西哥时任总理卡尔德龙(2010年)、中国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2011年)、德国总理默克尔(2011年)、韩国时任总统李明博(2011年)、英国首相卡梅伦(2012年)、法国总统奥朗德(2014年)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15年)。

这几次白宫国宴上,奥巴马都请各国领导人吃了什么美食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