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rit不介意娇妻拍戏真吻

0

Chakrit不介意娇妻拍戏真吻

img-52619

泰国中华网923日讯 泰国知名男演员Chakrit Yamnam日前受访谈妻子Woonsen Wiritipa与当红小生Put Puttichai在电视剧中真吻一事,称“我不说什么,但不用再拍了,就一个老婆,我能养”。但最近夫妻俩共同出席活动时,Chakrit否认介意妻子拍戏真吻,称系笔者造谣;Woonsen则表示平时由她帮丈夫看剧本。

Chakrit说:“我从来没说过那句话。我怎么可能会说我太太呢。我很清楚新闻是怎么样的,也从来不会逃避记者。如果一部片要红,就会自己走红,绝对不是靠炒作火起来的,会有报应的,小心报应落到自己头上。我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要是在工作范畴就没问题。至于Put,别想太多,谢谢你在意我们的感受。我根本没生气,我都工作这么久了,很清楚什么是什么。随它去吧,别想那么多。要是这导致我们吵架,也挺痛苦的。我没有限制她接戏哦,我们本来就会互相帮忙看剧本。”

Woonsen说:“亲Put的那张照片,Chakrit从拍照那天就知道了。对于Chakrit受访的新闻,我本来就不喜欢这种新闻,但已经习惯了。我之所以在意,是因为那是Chakrit哥的原话。要是Chakrit哥不解释,我就误会了。应该按事实报道,而不是瞎编乱造。平常我会帮Chakrit哥审剧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