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EP升级信息平台助力SME发掘潜能

0

泰国中华网9月24日讯  升级现代化信息平台,提升SME企业潜能。

中小企业促进局(OSMEP)副局长威梦甘小姐指出,该局将升级和不断完善现有SMEs 信息中心的信息共享平台,使之更好的为SME企业提供帮助和借鉴学习。

目前该局正在就现有SMEs信息平台进行升级改造。新的平台除了使用现代化的软硬件支持外,内容也更加新颖便于SMEs经营者借鉴学习。同时还将提供企业资讯。

产业侧重方面则更偏向于哪些对总体经济有重要意义的SMEs企业,比如机械设备、食品、橡胶制品、包装和塑料制品、纺织和服装、珠宝首饰、零售批发等这些对国家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产业。

内容侧重方面则主要包括各级政府的扶持政策、扶持各产业发展的部门和机构、科研所和开发署。以及哪些能够提供知识帮扶的组织和机构。

另外,还将提供案例学习和借鉴的VDO,成功企业家的采访录,获得过国家最佳SMEs经营者奖。以便能够让更多的准备创业和在经营中遇到问题的SMEs 企业借鉴学习。有意学习和获取信心的人士可直接登陆官网www.sme.go.th,或热线电话130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