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庆生与莫迪推特互动 错发美国企业家引围观

0

安倍庆生与莫迪推特互动 错发美国企业家引围观

安倍错发的推特。

安倍庆生与莫迪推特互动 错发美国企业家引围观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9月21日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1岁的生日,这一天,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网络推特上给安倍送去祝福。但是,安倍却在回复时误回给了美国的一位企业家,闹出笑话。

据报道, 安倍在21日接到莫迪总理的祝福信息后,立即写了“谢谢您”“期待着与您相聚”等语句进行回复。

但是,由于安倍在输入莫迪的网名时中间空了一格,结果误发给了美国的一名企业家。并且安倍与这名企业家并不认识。

日媒称,由于安倍和莫迪的粉丝众多,因此两人的互动也引来大批网友的围观,大家还纷纷给安倍留言,告诉他“发错了”。

据了解,安倍将于本月26日至10月2日访问举行联合国大会的美国纽约以及牙买加。他将在28日起的一般性辩论发言中,借联合国成立70周年之机,表明其推进安理会改革的“决心”。

围绕联合国改革,安倍将与同样争取入常的印度等国保持步调一致,力争在第70届联大期间取得进展。与非洲各国也将加强合作。在一般性辩论发言中,安倍将呼吁为实现反映国际社会现状的改革,应确保安理会的实效性及透明性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