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报告:尼、吉、孟和巴等4国投资新机遇

0

泰国中华网9月25日讯  BOI泰国新投资市场研究报告将于10月12日发布。

泰国投资促进局(BOI)主任春拉哒小姐透露称,将在下月12日发布由该局最新研究的泰国新投资市场报告。将重点说明4个对于泰国投资者极具吸引力的投资国度—“尼日利亚、吉尔吉斯斯坦、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投资机遇!”

此次发布的上述4国投资机遇报告收集整理了与投资有关的各种基本信息和程序等。能让泰国投资者更好的获取上述国家的社会、经济、政治以及最基本的贸易经营。她相信,该报告能够给泰国投资者提供重要的投资建议,增加竞争力并获得更多的竞争机会。

这些国家具有非常高的优势,完全能够满足泰国商品和服务需求。对于泰国企业海外投资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尝试。

这其中的尼日利亚,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除了有木薯、大米、甘蔗外,还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但对于泰国投资者而言,农产品加工产业前景则比较好,机会也会比较多。

就机会和投资可行性而言,吉尔吉斯斯坦是最理想的一个。而最适合的投资产业包括酒店、旅游,农业和食品加工产业。旅游产业可谓是该国最独特经济产业,拥有多样化的旅游资源产品可供开发。

因此,有意投资上述4国的企业不容错过,下月12日。BOI将发布该报告的全部研究报告内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