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校现“最温馨自习室” 简约时尚配咖啡室

0

四川高校现“最温馨自习室” 简约时尚配咖啡室

位于四川成都的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现“最温馨自习室”,人气爆棚。图书馆底层的自习室以红色、黑色、白色为主,看起来简约、时尚;白色的桌面上摆放着黑白风格的台灯,一盆盆红色盆栽点缀其间,如居家温馨小窝……正是这样颜值爆表的温馨风格,每天吸引着莘莘学子流连忘返其间温习功课。

据了解,自习室学习时间为每天早晨八点到晚上九点半,有很多同学每天早晨七点过开始前来排队占座,其中以考研、考证的同学为主。

自习室配有咖啡室,价格实惠,看书累了,可以喝一杯热咖啡,也可以吃一块点心。因其温馨、浪漫的氛围,这间自习室被同学们称为“最温馨自习室”。(图片来源:CFP视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