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有1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校车车祸中遇难

0

外交部:有1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校车车祸中遇难

  中新网9月25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国北西雅图大学校车车祸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及伤者表示诚挚慰问。据悉,有1名中国留学生在车祸中不幸遇难。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有记者问:据报道,9月24日,美国北西雅图大学一辆载有多名国际交换生的校车发生车祸,造成4人死亡、多人重伤。请问是否有中国学生伤亡?中国政府是否及时提供救助?

  洪磊说,中方对北西雅图大学校车车祸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及伤者表示诚挚慰问。据悉,有1名中国留学生在车祸中不幸遇难。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洪磊表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获悉车祸发生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赶赴事发现场了解核实情况并协助善后。外交部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