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高度:看看日本女生那些奇葩自拍术(图)

0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随着智能手机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自拍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愈发重要的一部分。不过,凡事都有一定规律可循,在有着“时尚前沿”之称的日本,各路潮人就总结出了十大自拍经典姿势,让你能时刻美美出镜!

128278483_14434902147891n
剪刀手。
1. 剪刀手

说到自拍,自然离不开经典姿势“剪刀手”。在日本社会中,随着“大头贴”的普及,“剪刀手”已不只是一种简单的拍照姿势,更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文化现象。潮流女生在自拍时虽然还是会用到这一姿势,不过仍会在花样上有所创新,新潮度也不减当年。

128278483_14434902153721n
托腮
2. 托腮

看日本的很多潮流杂志封面,美女模特托腮拍照早已成为一种屡见不鲜的现象,这种姿势更是被不少人戏称为“牙疼”。这种姿势的妙处在于,手的加入可以减少脸部的视觉面积。制造出一种小脸的假象,由此“托腮”也逐渐成为日本女生们最爱的自拍姿势之一。

128278483_14434902156681n
伸“爪子”
3. 伸“爪子”

模仿猫咪将手做出动物小爪子的动作自拍,近来在日本也十分流行。有人说,这是美国潮流明星Lady gaga 引领出的风潮。很多女生认为,这可以为自己增添几分野性与俏皮的味道。

4108242_990704
藏眼睛
4. 藏眼睛

主要是指拍照时用手遮盖住一只眼睛,以此来凸显自己刚做的美甲或眼部妆容,这也是近来在日本流行的一种自拍姿态之一。

4108243_420811
挤压脸颊
5. 挤压脸颊

这是日本一份知名时尚杂志的专属美女模特引领出的一股风潮,即拍照时轻轻用手挤压脸颊,可以有效的突出唇部,制作出“嘟嘟唇”的视觉效果。

4108244_535973
轻咬嘴唇
6. 轻咬嘴唇

近来,这种轻咬下嘴唇的自拍姿势颇受日本十几岁少女们的欢迎,乍看之下有点像“鸭子嘴”的效果。它可以帮助拍照者制造出一种纯真、无辜的感觉。

4108245_999986
用吸管
7. 用吸管

自拍有时也需要一些小道具,比如吸管。不少日本女生在拍照时会手拿饮品,用吸管喝饮料,看起来自然又贴近生活,还不失俏皮可爱。

00BA5B3CD22FD20947D1AB0169CFF1B4
捏脸
8. 捏脸

“捏脸”乍看起来有点奇怪,不过它可以有效帮助自拍者减少嘴边的法令纹等,而且还会增添一些可爱迷糊的感觉。肉肉脸的姑娘可以尝试。

4108247_411471
捂嘴
9. 捂嘴

跟遮眼睛的原理差不多,可以帮助拍照者凸显眼部的精致妆容和美甲的效果。

4108248_989254
“比手枪”
10.“比手枪”

这个姿势和托腮有些类似,可以通过遮盖下巴和面颊突出面部的精致与小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