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向阿富汗政府军发起协同攻击 数十人被击毙

0

IS向阿富汗政府军发起协同攻击 数十人被击毙

资料图:喀布尔国际机场的入口环岛路处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现场升起了浓烟。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阿富汗东部地区,至少300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民兵向多处检查站点发起罕见的协同性攻击。

当地一位官员称,在南加哈省的攻击行动当中,共有两名警察被打死。这名官员还说,在亚珍(Achin)区,政府军展开还击,已经击毙60名武装分子。

联合国不久前发布报告的曾经警告,“伊斯兰国”正在渗透进入阿富汗,并且招募到追随者。

一份据称是由附属“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发表的声明宣称,他们在南加哈省发起“大规模攻击”。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说,此前,政府军在一起特别行动中击毙51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在帕克蒂卡(Paktika)省发生的另外一起攻击事件当中,自杀炸弹攻击者在一场排球比赛期间引爆身上的爆炸装置,导致至少9名平民丧生,数十人受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