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主上班十周请假25天 老板:不许再请(图)

0

英国公主上班十周请假25天 老板:不许再请(图)

英国公主尤金尼娅

一名女员工,上班十周,请了25天假,算上周末,一半时间都在放假。

老板也肯?谁让人家是英国女王的孙女、英国公主尤金尼娅捏。

不过最近,老板终于发飙了:不行!圣诞节前不许再请假!

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尤金尼娅公主7月进入伦敦的豪瑟和沃斯画廊担任艺术副总监。

因为她的公主身份,时常有各种活动需要出席,竟有25天都在请假……

比如7月20日参加“女王日”活动、8月11日和父亲安德鲁王子度假4天、8月17日又飞到欧洲度假三周,这刚回来三天,又打算收拾行李去纽约,参加姐姐10月15号的生日派对……

老板终于发飙了:“NO!”你必须给我待在伦敦,为即将开始的重要活动做准备。

不过人们认为,姐姐比阿特丽斯公主和约克公爵应该会飞来伦敦,不让妹妹错过玩耍的机会。

画廊某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因为她是皇族,公司没指望她能比大部分人更卖力。但她得知道,假期结束了,是时候认真工作了。”

“接下来她必须努力工作,到圣诞节前都不再有假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