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逮捕3名窃贼 曾多次参与盗窃华人仓库

0

西班牙警方逮捕3名窃贼 曾多次参与盗窃华人仓库

(西班牙《欧华报》)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近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警方逮捕了三名涉嫌在瓦伦西亚MANISES仓库区疯狂作案多起的犯罪嫌疑人。

据当地华商描述,这三名男子一直用护耳帽伪装其外表,随身携带用来撬锁的杠杆和其他专业开锁用具,在作案时非常迅速,貌似事前已经踩好点,对要偷窃的仓库老板的作息时间规律掌握得很清楚,对巡逻保安的时间和线路也有所了解。从作案专业的手法上来看,三人很可能在瓦伦西亚的MANISES和马德里的CoboCalleja地区犯下了多起盗窃案。

在抓捕过程中,Manises警察受当地最高长官的指挥拦截了他们的汽车,当时嫌疑人驾驶着一辆老式宝马车。

案件回顾:

8月30日,瓦伦西亚Manises一华人服装批发仓库发生严重盗窃案件,该华人仓库被翻得乱七八糟,现场一片狼藉,收银机里的钱和两台电脑被盗走,大批货物都被窃贼盗走。据悉,这是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盗窃案。

瓦伦西亚Manises仓库区的治安状况一直令人堪忧。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这个地区的华人仓库已经发生多起严重盗窃案,窃贼十分猖狂。为此,在瓦伦西亚的华人商会和仓库区华商们的多次抗议下,当地市政府已经加强了对Manises仓库区的巡逻,设卡升级,然而,偷盗案、假警察抢劫案,还是屡禁不止。

Manises市政府加强了该地区的警戒,各华人商贸协会正在一起研究一个更加有效的方案,在随后的几个月里就会实施。记者希望通过这批犯罪嫌疑人的落网,有效的对其他犯罪团伙起到一定的威慑作用,还当地华商一个良好的经商环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