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本科7年方毕业 计划读研深造

0

Mark本科7年方毕业 计划读研深造

EyWwB5WU57MYnKOuXqzmIHLpldT38zL4taRTLQg1YcctjbRUhhtUOh

泰国中华网930日讯 泰国当红小生Mark Prin耗时7年终于从廊实大学毕业,并将于12月13日领取学士学位证,欲在电视剧杀青后攻读研究生,懒理被骂与Kimberly是虚伪荧幕情侣,称谩骂不会影响两人关系。

Mark与Kimberly是泰国娱乐圈当红荧幕情侣,但被部分人攻击是“虚伪荧幕情侣”,称二人故意制造新闻以图淹没Mark吸毒的报道。对此,Mark表示道:“其实大家看到的照片以及所有东西都是真实发生的。很多人能感受到,很多人却没事找事瞎编。(就连你们放这么甜蜜的照片,也被人说是欺骗大众的荧幕情侣?)我也一头雾水。随便大家怎么看吧。我不知道是谁写的文章,但最好别让我知道,哈哈。这些东西不可能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

撇去烦人话题,Mark更新了最近的工作动态。他说:“现在在拍2部电视剧,《愿结》已经拍很多了,11月应该就杀青了,明年上映。《生活的波涛》一直在拍,要稍微等一下剧本。毕业了就可以全面放开接戏了。7年终于真正毕业了,哈哈。今年12月13号领学位证。我计划读研,但要先等电视剧杀青。应该还是在廊实大学读。我想读传媒学院,但还要先看看。因为我可能比较擅长管理,还不知道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