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旅游险竞争白热化 百万意外死亡险仅22铢

0

泰国中华网10月1日讯  泰旅游险竞争白热化,百万意外死亡险仅22铢。

泰国某保险公司执行长称,国内旅游保险业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同规模公司间的竞争就已经很激烈了。现在还要面对来自大保险企业的竞争,甚至打出了百万旅游意外死亡险仅需22铢。

行业内普遍标价都是25铢,而大保险公司则利用自身的成本控制优势抢食本就薄利的旅游保险业。

泰国旅游保险一般都会通过再保险的方式将风险分摊到国外保险同行中。比如7天百万旅游保险,如果发生游客死亡,将一次性赔付100万铢。有一家旅游保险公司仅今年就该产品支出了1000万株赔偿金。

得益于政府刺激国内旅游措施和政策,这也给国内旅游出行保险产品带来了利好消息。国内旅游出行保险产业近年来持续增长,产业风险仍相对较低,相对利润空间也比较大。但随着行业内竞争的加剧,相信未来风险将会逐步增加,利润也将因竞争而被压低。

另外,国内旅游出行保险大多都和其它保险产业或是国外保险同行进行再保险或是捆绑,以便降低可能出现了赔付过高的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