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启动旅游推广 泰赴韩游客有望升至42万

0

泰国中华网10月2日讯  韩国启动在2015泰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望修复泰国赴韩旅游信心。

韩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启动亚太旅游巡展以重建MERS后低迷的韩国旅游市场。此次泰国推介会选在曼谷商业中心—暹罗帕拉宫商场举行,时间为10月2-4日早11点至20点。

这也是韩国政府为了尽快恢复该国旅游市场所举办有史以来最大文化和旅游推广活动。

韩国观光公社社长李参立认为,泰韩两国旅游产业今年内都经历了一个非常的时期,韩国旅游遭到MERS病毒的重创,入境游客大幅减少。仅泰国赴韩游客数量就下滑超过16%。而泰国也经历了拉差巴颂爆炸事件影响,游客也出现了较大浮动波动。

此次赴泰推广除了表明韩国已经从MERS危机中解脱出来了,也是修复两国旅游信心之旅。不管是韩国旅游还是泰国旅游都非常的安全。韩国人民欢迎泰国游客前往韩国旅游。

他希望今年能够吸引40-42万泰国游客前往韩国旅游。而过去4年以来,韩国赴泰旅游总人数已经超过100-130万人左右。

此次举办的2015年韩国旅游亚太推介会将有来自韩国大学、整形诊所、航空公司以及韩国艺人等一同参与推广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