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请普京为虎安家:这忙只有您能帮(图)

0

世界小姐请普京为虎安家:这忙只有您能帮(图)

苏克因诺娃写道,“现在,这个珍稀品种的一员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它需要的帮助只有您能给。我相信,您会照顾好‘和平’,因为这是非常事件,这个珍稀猛兽强大且高贵,是俄罗斯的骄傲。”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俄罗斯媒体10月30日报道,2008年“世界小姐”克谢尼娅·苏克因诺娃近日求助普京,希望后者帮一只名叫“和平”的阿穆尔虎安家。

苏克因诺娃在“脸谱”的个人主页上写道,“我相信,只有普京能拯救‘和平。

根据苏克因诺娃的介绍,这只幼虎此前被非法地从乌克兰运到莫斯科,从走私者手中救下后被安排在一个临时栖身地。但“和平”成长迅速,亟需找到一个合适的固定居所,但因为缺少证件,没有动物园愿意收容。

苏克因诺娃因此向普京求助,希望他为“和平”安家。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2013年,在普京的倡议下成立了保护阿穆尔虎的专门基金。

苏克因诺娃认为,普京近日在联合国大会上的发言“告诉所有人,俄罗斯总统是联合国主要的和平捍卫者”,“因此您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和平’。”

来自秋明州的苏克因诺娃今年28岁,金发碧眼的她曾摘得2007年俄罗斯小姐以及2008年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桂冠。

这不是第一次普京被“求帮忙”了,此前有不少外国政要和好莱坞影星也向普京发出过请求:印度总理莫迪曾请普京帮助推广瑜伽,好莱坞女星帕米拉·安德森请普京“救救鲸鱼”,著名动作明星史蒂文·西格尔曾致信普京向其寻求不老秘方。(记者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