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各地不文明行为频现:观潮游客冒险进警戒区

0

长假各地不文明行为频现:观潮游客冒险进警戒区

10月1日,杭州钱塘江大潮吸引了数十万计的游客。记者在杭州七格观潮景点发现,有不少游客不听劝阻,冒险翻越栏杆进入警戒区。

长假各地不文明行为频现:观潮游客冒险进警戒区

成都至重庆动车乘客被拍脱鞋抬脚,熏坏周围乘客。

长假各地不文明行为频现:观潮游客冒险进警戒区

9月30日,广州,国庆长假前一天,已迎来出行高峰。在友人的帮助下,一名女子在奋力跨栏到售票厅买票。当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排铁马将广州火车站东侧进站口与售票厅拦开,不少旅客为了赶时间,直接从进站口跨栏到售票厅,这个跨栏持续了五分钟左右,随后工作人员将其中的一个铁马挪开,作为旅客通道。摄影:黎湛均/南方都市报/CFP视觉

》》看游客不文明现场组图

2015年10月1日,国庆小长假开始,各地迎来出行高峰,各大景区也迎来大批游客,然而伴随大批游客到来的不文明行为依然频频出现。

10月1日,杭州钱塘江大潮吸引了数十万计的游客。记者在杭州七格观潮景点发现,有不少游客不听劝阻,冒险翻越栏杆进入警戒区;安徽合肥市一处公园中,一些人随意攀爬树枝,冒险进入枯井;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成都至重庆动车上有乘客一上车就脱鞋,还抬起脚,熏坏“四邻”,周围的人有捂鼻子的,也有皱眉的,但两个男子依旧我行我素。

大声喧哗、随意插队、乱丢垃圾、践踏草坪、爬树合影,以及“到此一游”等,这些旅游恶习年年抨击,岁岁吐槽,但偏偏屡禁不止,第二年依旧发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