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辆宝马豪华摩托车飙行高速路 总价值120多万元

0

4辆宝马豪华摩托车飙行高速路 总价值120多万元

宝马摩托

本报讯 10月2日,随岳高速公路车流如织,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正在高速公路上巡逻,突然几声巨大的轰鸣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回头发现,几辆摩托车从后方驶来,摩托车队左冲右突,穿行在密密麻麻的车流中。

民警立即通过警笛和喊话器要求摩托车靠边行驶,不要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摩托车经过警车时,民警发现共有4辆摩托车,4名驾驶员穿着统一的骑行服和头盔。

民警指挥4辆摩托车靠边接受检查。经查,4名司机为荆州人,国庆长假相约到北京参加摩托车俱乐部活动。

经检查车辆,4辆摩托车均为宝马牌,摩托车大架号全部是用一块薄铝片粘贴上去的;拿掉假大架号后,通过真实大架号查询不到车辆信息。

原来这4辆摩托车均为国外走私货,单辆的价值人民币在30万以上,足足可以买一辆豪华轿车。摩托车配置非常豪华,导航、手把座垫加热、巡航、高级音响、对讲机、耳麦、超静音头盔、行驶记录仪一应俱全,通过耳麦,4辆摩托车还可以随时交流,更换行驶队形。

据摩托车司机黄某称,这些车每辆在国外值10多万,在国内正常途径购买需要人民币30多万。

目前,高警京山大队已暂扣4辆摩托车,走私途径和车辆来源正在深入调查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