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多地积水 获迅速排出

0

【本报讯】曼谷副市长阿蒙3日表示,市政府工作人员和排水办事处工作人员已经就台风“彩虹”引起的降雨排水工作做好准备,只要降雨量不超过60毫米,可以在1-2小时内迅速将积水排出。而当天叻差达路上午出现的20厘米积水,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已经完成排水工作。而曼谷地区降雨将持续至6日。

阿蒙表示,针对台风“彩虹”可能带来的强降雨情况,市政府和排水办事处特别召开工作布置会议,排水办事处确信,只要降雨量不超过60毫米,就可以在1-2小时内迅速完成降雨引起的积水排出工作。对于地势低洼的叻差达路,可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排水工作,避免积水引起交通堵塞问题。而大型地下排水工程还需要1年的时间才能完工,该工程建成之后,将大大缓解叻差达路的积水问题。所以目前叻差达路和挽甲必地区还是以人工抽排水为主。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