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游北部 首趟旅程3日开启

0

【本报讯】享有“马车古城”、“陶瓷之都”美誉的北部喃邦府,邀请游客今年冬季参加“坐火车游北部”活动,此次活动共举办5次,每轮仅有250名额,机会不可错过。首趟旅程于本月3-4日开启。

喃邦府办事处负责人讪能、泰国铁路局北部中心主任颂猜、观光与体育部喃邦办事处主任乍都隆以及旅游公司代表,在喃邦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坐火车游北部”旅游项目,打造旅游旺季期间火车旅游专属路线,让泰国游客和外国游客感受北部城市的魅力,也能推动北部地区旅游业和本土特色产品发展,提高当地经济收入。旅游城市包括喃邦、喃奔、清迈以及夜丰颂府。

“坐火车游北部”旅游项目中一共举办5次,活动时间分别是10月3-4日、11月28-29日、12月5-6日父亲节、明年1月9-10日儿童节以及2月13-14日西方情人节。火车线路从清迈出发,开往喃奔府后,将经过泰国最长隧道-坤丹隧道,期间游客可以下车在隧道附近参观,沿途欣赏北部美丽的自然风景,之后再进入喃邦府,深入这座获得泰国旅游局评为“12个不可错过的目的地”的城市之一,游客可以坐上马车体验喃邦府当地人的生活,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想参加活动的游客,可以拨打电话09-3139-8931预订座位,或者通过“坐火车游北部”脸书网页报名,由于每一趟旅程只提供250个座位,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民众赶快动起来吧!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美食店推荐等。如果您有相关信息需要本平台协助推广,请与我们联系。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