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博览会 21日诗丽吉中心开幕

0

【本报讯】第20届泰国图书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在曼谷诗丽吉会展中心开幕,展销时间为上午10时至晚上9时,一直延续12天。本次书展将以“绘画”为主题,宗旨是希望培养国民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为期12天的书展,民众除了可以购买到特价书籍,还可以欣赏到漫画展以及百年传奇泰国女性-妮拉婉·冰彤的的诗歌展等,这些都是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展览。

泰国图书印刷与出版商协会主席乍能表示,每年的图书展都会吸引大量热爱读书的民众参加,今年的活动将比以往更加热闹,有421家出版商参展,共设立933个展位。作为主办方,举办书展的重要任务的促进国民阅读,知识就是力量,国民读的书多了,有利于国家未来的发展,因为人民是国家最重要的财富。另外,10月28日下午4-5时,将有国家级艺术家前来拍卖亲手书写的诗歌,拍卖所得收入将捐入书展项目。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美食店推荐等。如果您有相关信息需要本平台协助推广,请与我们联系。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