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高拉特挤地铁购物 埃神与”好基友”游泰国

0

高拉特年薪约为400万欧元,折合约为2864万人民币。
网易体育10月7日报道:

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2-1战胜大阪钢巴的赛后,主帅斯科拉里就急匆匆的赶回巴西度假。而趁着这难得的休赛期,恒大的外援们也去往各地游玩和购物。

10月5日,高拉特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一张自己挤地铁的照片。照片中的巴西人头戴棒球帽,手提着一个名包,与两位中国人微笑合影。高拉特在恒大的年薪大约为400万欧元,折合约为2864万人民币。但就是这样一个千万富翁,却“很接地气”地与普通百姓一样挤地铁。据称,一节地铁车厢的价格是500到800万人民币,以高拉特的薪金水准,完全可以自己买地铁售票了!城里的有钱人,真会玩啊!

201510070936260b4dd_550
高拉特挤地铁购物

高拉特挤地铁购物,恒大另一外外援埃尔克森也没闲着,他和好基友宫耸两人一起来到泰国的小皮皮岛玛雅湾游玩。他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布了与宫耸同游的照片,并写道:“假期里的泰国执行,我和好伙伴宫耸”。

201510070937150d275_550
埃尔克森与宫耸外出游玩

众所周知,埃尔克森与其翻译宫耸在工作和生活中一直形影不离。眼下,埃神的妻子正在家照顾儿子,埃神就选择和好基友一起赴泰国散心了。花短裤、好基友、晒肌肉,真是一段基情满满的旅程啊。

来源: 网易体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