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将俩男厕临时改成女厕 男厕前排起长队

0

故宫将俩男厕临时改成女厕 男厕前排起长队

故宫(微博)男厕前排起长队。

故宫将俩男厕临时改成女厕 男厕前排起长队

故宫男厕前排起长队。

法制晚报讯(记者 马晓晴)每逢节假日,景点的女厕所总是会大排长队。为解决女性游客如厕难、等候时间过长等问题,今年十一期间,故宫将午门外的临时厕所均改为女厕,并增加了10余个临时女厕,大大缓解了女性游客如厕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但与此同时,却造成了男性游客如厕需排队的情况。

今天上午9时许,法晚记者在故宫午门在的公共厕所看到,工作人员对男厕采取了限流措施,造成男厕所外出现了排队的情况,不少男性游客抱怨设置的男厕太少了。对此,工作人员表示,此前都是女厕排队的人多,男厕无人排队,所以才把临时男厕改为女厕。但由于十一期间游客较多,所以才造成了男厕临时出现排队现象,过了高峰时段就会有所缓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