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吐槽!关于青岛天价虾神段子

0

神吐槽!关于青岛天价虾神段子

1、国庆期间,外地的王先生赶到青岛想去吃38元一只的海捕大虾,因饭店爆满,王先生就点了盘8元瓜子边嗑边等。谁知轮到王先生就餐时,店员却要他先交6万,原来该店的瓜子不是8元一盘,而是8元一个!曾夺过全国嗑瓜子速度冠军的王先生非常后悔。后面排队买单的李先生当场休克,手里紧紧握着小票:米饭,3元。

2、我在青岛要喝青岛啤酒,再点一盘花生米,完了买单,边数瓶子边起身,“老板,几瓶啤酒多少钱?”老板答:“我们青岛人好客,啤酒不要钱白送,我们来数一下花生米。”

神吐槽!关于青岛天价虾神段子

3、一奥迪车刹车失灵,左边一车切糕,右边一背蔸大爷,车主紧急撞向背蔸大爷,下车暗自庆幸自己反应快,这时一青岛口音传来:你怎么撞我的背蔸?车主豪爽说:大爷,多少钱,我赔!大爷淡淡的说:满背蔸海捕大虾!车主大惊,倒地不起,享年38。

4、前天去青岛街边有炸蜈蚣,招牌上写着美味大补,一条18元。怪我嘴馋买了一条结果结账妈的一条蜈蚣腿18元,看着密麻麻的退老子心里在滴血啊。

(以上段子根据腾讯网友评论留言整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