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疾病缠身 美籍男跳楼亡

0

【本报讯】春武里府芭堤雅市日前发生一宗跳楼自杀命案,一名外籍男子疑似抵受不住慢性疾病缠身,从而萌生厌世的念头,最终从自己在16楼的住所阳台跳楼自杀身亡。

命案发生后,地区警署当即率员前往现场调查,并看见一具男尸在公寓楼前,全身骨折变形,警方从死者身上搜出若干现金、1本美国籍护照,内里备注姓名是赫克托(Mr.Hector Luis Ortiz JR.),32岁,美国籍。同时,警方还赶到赫克托位公寓楼16楼的住所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打斗、搜刮财物的痕迹,警方遂先行安排将尸体转送法医验证死因,再传招相关人员协助调查此起命案。

公寓楼保安员素披(34岁)表示,自己在岗位执行职务时,曾听到类似硬物碰撞的声响,他担心是小偷攀爬公寓楼外墙造成杂物从高处坠下,于是第一时间赶到传出声音的地点查看,却发现赫克托已经陈尸在地上,故打电话通知警方前来调查。根据法医检验尸体报告指出,赫克托生前曾患有慢性疾病,故推断命案起因可能与赫克托抵受不住慢性疾病缠身,所以才会厌世跳楼自杀,但警方还未排除其他可能性,目前仍有待法医详细的验尸报告出炉,届时才能够了解命案的来龙去脉。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