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被黑客“揭发”出轨 同性女友再提分手

0

Mo被黑客“揭发”出轨 同性女友再提分手

img-52821

泰国中华网108日讯 泰国七台女艺人Mo Amena昨日承认与同性女友Aom已分手1个月。据悉,有人注册IG号揭发Mo出轨系分手的导火索。

Mo表示:“我不是故意要把这件事发出来的,但是真的受不了了。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对方换了3、4个IG,也跟踪好几个月了,我一直忍着呢。有时我跟朋友去外府玩,那个人就进来冷嘲热讽,然后@Aom说我跟别人去玩。最近有人入侵我的IG,用我屏蔽的IG发信息说爱我。我不知道是谁发的,然后那个人就把聊天记录发给Aom了。”

“Aom就问这是什么,谁发来的之类的。我努力找证据给Aom看,说这是假IG来的,被黑了很多次啦。那个人很厉害,TA挑拨我跟Aom的关系。Aom超生气,她对这事很敏感。平时我跟Aom本来就很难在一起。其实我们疏远1个月了,但没有说什么,我就这样待着。”

“我们之所以疏远,不是因为这件事,那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但这种事一直层出不穷,所以她就以为我是不是跟别人交往,是不是有情人了。然后她就会相信她所见到的,而不相信我。”

“怎么报警呢,我都不知道是谁干的。我也束手无策,只能尽量提醒她。应该不是旧爱干的,因为像我跟Cat还在打官司呢,应该不是。现在我单身了”M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