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屋》:惊悚诡异的蜡像谋杀谜案

0

《暗屋》:惊悚诡异的蜡像谋杀谜案

喔箟喔竾喔父喙堗笝

主演:Top Jaron、Toey Jarinporn

播出时间:每周五至周日20:15(三台)

剧情简介:

Dech酷爱制作蜡像,他制作出来的蜡像甚至能以假乱真。但诡异的是,无论他为谁做蜡像,那个人都必死无疑。因此,Dech只好放弃自己的爱好,把所有的蜡像收藏起来。Dech与Ari育有一对子女——Amra(Toey饰)和Ord。其实,Dech还有一个大女儿,名叫Pannarai,为他与前妻Pili所生。由于Pili不堪忍受Dech的贫困潦倒,所以才红杏出墙。但是,除了Dech和Ari,没人知道Pannarai不是Ari的亲生女儿。Dech与Amra大部分时间都在蜡像室交流,他们父女俩都对蜡像十分痴迷。但Ord还小,因此对蜡像没什么兴趣。至于Pannarai,她对家里的蜡像简直不屑一顾,甚至厌恶把蜡像摆在家中。

Pannarai长大后变得刁蛮任性、不可一世,与温婉可人的Amra截然不同。后来,Amra顺利考上了大学,而Pannarai则什么都考不上,只能去读私立大学。在大学里,Amra邂逅了师兄Santi(Top Jaron饰),两人十分合拍。起初,Pannarai也喜欢Santi,但当她知道Santi很穷以后,就移情别恋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