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泰八宝发布 亚洲巨星Pong:最喜欢紫米红豆汤!

0

猴王食品MIKU牌泰八宝系列产品发布会

三种口味新上市  健康周到新选择

10月8日上午,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在Dusit Thani酒店举办“MIKU牌泰八宝系列产品发布会”,独家首推泰国市场,以满足崇尚健康、便捷的大众需求。该系列产品有3种口味供选择,分别是: 泰八宝·红豆、泰八宝·莲子和紫米红豆汤。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公司专注每个环节,精挑细选保证上好质量,以五谷杂粮为主原料,无色素、无香精、无添加剂,结合高温杀菌技术处理,使其具有开罐即食,清香甜糯,纯正可口之特点,充分满足各种生活方式消费者的需求。

 

11

C P ALL 集团董事长蔡绪锋阁下、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刚阁下及中国银行泰国分行行长张雷阁下等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活动。

发布会有幸邀请到C P ALL 集团董事长蔡绪锋阁下、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刚阁下及中国银行泰国分行行长张雷阁下等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活动,并邀请了4位当红明星到场助阵。亚洲巨星Pong Nawat kulrattanaruk  携手Charm Iwarin Osathanon、 Mod Napapat Watthanakamolwut、 Win Pongsapat thinnarat一起谈论各自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也为感兴趣的人们进一步揭开对身体极其有益的五谷杂粮的神秘面纱,食用充足的谷物,不仅帮助增强体质,同时也有助于防御疾病。

 

06

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康平先生(中)及副董事长罗玲女士(右三)与嘉宾合影。

14

本报经理沈琪女士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玲女士合影

10

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蕊女士(左)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玲(右)女士合影

9

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商黄庆先生、本报经理沈琪女士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玲女士合影

亚洲巨星Pong:最喜欢紫米红豆汤口味!

 

6

亚洲巨星PongNawat kulrattanaruk

Pong Nawat kulrattanaruk 表示之前到中国拍戏四个月,曾见中国同行在忙碌的工作间隙吃便捷健康的八宝粥,当时很好奇,后来看到泰八宝系列,便觉得很喜欢,因为自己常常工作很忙,有时候到饭点却要等外卖,有了泰八宝这样的便捷产品,可以随时随地吃上健康的食物,感觉非常棒。Pong说自己最喜欢紫米红豆汤,因为糯米很管饱,对男生来讲非常适合。当红泰星Win Pongsapat thinnarat也说自己非常喜欢泰八宝的紫米红豆汤。女星charm osathanond和mod napapat表示,泰八宝健康便捷,对于工作忙碌又要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的人们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1

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到Gradai Apalak Utaywan大厨亲自演示运用MIKU谷物材料烹饪素食特别菜单,直观地向大家展示如何巧妙利用泰八宝系列产品方便快捷的烹饪出美味、健康、多样化的美食。

 

17

Gradai Apalak Utaywan大厨(右)亲自演示运用MIKU谷物材料烹饪素食特别菜

15

猴王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副经理Ubonwan matwichain表示:“如今,消费者都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对健康、个性、美丽的崇尚使得健康饮食方式迅速渗透到各消费群体中,谷物食品尤其备受瞩目。本公司作为独家首推泰国市场的谷物食品生产公司,旨在推出高质量产品,注重功效与营养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消费者需求,最终推出MIKU牌泰八宝系列产品,有3种口味供选择,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崇尚健康的学生、白领、老年人等。公司在新品推出第一年的预期销售额为10亿泰铢,我们将在短期内尽快扩大MIKU牌泰八宝系列产品的市场覆盖率,以便能够更加便利、顺畅地送达广大消费者手中。我们希望MIKU牌泰八宝系列产品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也为帮助大家更好地维护健康。

 

16

MIKU牌泰八宝系列已正式在MAKRO 、BIG C 、FOODLAND、The Mall、Lawson 108、CP Fresh Mart、Emporium购物区、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以及@MAMA HOME上柜销售。更多详情请咨询 Tel: 02 – 9460292-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发布会现场:

01

   2  3

5    8    12

1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